五水共治 你我同行 | 河桥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五水共治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年3月22日是世界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增强在校学生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增强对“五水共治”的认知,3月23日下午河桥镇治水办联合区水利局在河桥小学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五水共治主题宣传活动。

在河桥小学的多媒体教室活动现场,坐满了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我们工作人员给大家生动讲解了有关“水资源”的知识,倡导学生要爱水、节水、惜水、护水,同时还进行了有奖问题,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现场氛围充满欢乐。教室外的墙上还挂满了学生们自己绘画的“五水共治”主题手抄报,展示了“五水共治”下的美好家园。

活动尾声,镇治水办和区水利局工作人员还在校门口悬挂横幅摆设宣传摊位,向前来接学生放学的家长发放宣传单页、小物件,讲解当前水资源的紧张形势和五水共治的必要性,传递科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生活理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24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