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 | 河桥镇致力于打造“15分钟老年教育圈”

3月6日,惊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根据区老年大学的统一安排

河桥镇老年学校2023春季班

于当天正式报名开课

河桥老年学校在原有太极、书画、声乐、广场舞、民族古典舞5个班级的基础上,响应广大学员的呼声,本学期增设了越剧班。

报名结束后,老年学校副校长方社良给全体学员上“开学第一课”,用当地方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述,帮助学员全面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此次思政课为起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不断释放正能量。

河桥村文化礼堂报名现场,镇司法所、平安办工作人员对前来报名的学员进行禁毒、反邪教、防诈骗教育。

河桥老年学校自2021年10月开办以来,在区镇两级的关怀和指导下,课程越来越多元化,服务辖区老年人越来越精准化,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

下一步,河桥镇将联合昌化成校河桥分校、司法所、交警队等单位,充分挖掘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等“五老队伍”力量,在各行政村设立老年学堂,定期开展适合老年人的健康养生、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讲座和文化体育课程,打造“15分钟老年教育圈”,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08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