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助企纾困——河桥镇举办2023年综合春季招聘会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2月7日,河桥镇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组织举办2023年河桥、湍口综合春季招聘会,搭建企业与人才沟通的交流平台。

为举办好这场招聘会,河桥镇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了解他们的岗位需求,汇集升达电子、真地塑料、杭派食品、湍口温泉度假酒店等15家重点企业,提供涵盖普工、仓管、销售、财务、行政人员等就业岗位70余个。同时通过村级公告、微信推广、发送短信等方式向广大求职者宣传招聘会相关信息,吸引了百余名应聘者前来参加。

招聘现场人流涌动,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现场洽谈氛围浓厚。求职者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询问各项内容,用人单位热情解答,以优厚的薪酬待遇吸引求职者咨询、登记。

本次春季招聘会是河桥镇服务企业,狠抓“开门红”的重要内容,现场约有4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春节后企业复工提供了用工服务保障。

目前线上招聘会还在进行中,如有就业意向请按职位表联系方式与用人单位联系。

招聘会职位汇总表

(点击图片可观看大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09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