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 ——河桥幼儿园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5日上午,河桥镇中心幼儿园工会联合河桥镇教育联合团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学习弄潮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改变传统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中的双人对战、挑战答题板块,答题内容涉及天文地理、时事时政、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各个方面。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每位选手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比赛气氛既紧张又激烈,经过几轮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APP来激发自身学习的积极性,把线上学习成为常态,让线下学习融入日常。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文化素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保教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06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