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日上午,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河桥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总结、查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鲍浩亮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鲍浩亮同志代表河桥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鲍浩亮同志带头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本着对党负责,对河桥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下一步,河桥镇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带领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动“山水诗画古镇·美丽幸福河桥”实现新突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03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