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明新风 共度祥和春节| 河桥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春节将至,为营造一个健康、稳定、安全的出版物市场,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19日至20日,河桥镇组织镇村两级业务工作人员、城管中队等力量,开展了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对全镇文化场所进行大检查。重点检查非法出版物、不良宣传标识、对联窗花等民俗文化印刷品、影像制品等。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农家书屋、图书馆中的图书、音像出版物、光盘、印刷品等进行全面检查整治。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不仅认真检查各种文化制品,还耐心地向文化场所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要求遵守相关规定,坚决抵制出售非法出版物、盗版影音制品等。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河桥镇节前出版物管理秩序,确保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安全运行。春节期间,河桥镇还将保持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场所及其负责人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违规行为,为全镇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健康和谐的新春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1-20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