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桥镇11月26日至27日开展全员核酸的通知

河桥镇全体村民们:

现根据临安区疫情防控指令,在河桥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测时间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

6:00至9:00

检测注意事项

1. 请积极支持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 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打开“杭州健康码”,以便采样现场快速扫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请携带身份证明。

3. 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4. 本次核酸采样区域内的人员,如此前做过核酸现在仍需参与。如有发热等症状,请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 逾期未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的健康码将被赋黄码。

6. 请广大村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核酸采样地点

河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1-25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