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桥十美”系列报道⑦最美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河桥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体党员群众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做榜样,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在河桥的生动实践积蓄榜样力量,齐心助力高水平建设“山水诗画古镇·美丽幸福河桥”,河桥镇党委政府举办了2022年“河桥十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自主申报、联合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了美德少年、最美教师、最美职工、最美退役军人、最美网格人、最美新农人、最美民宿人、最美非遗传承人、最美厨娘、最美家庭等系列“河桥十美”人物,并举行隆重褒奖仪式。


杭州临安杭派食品有限公司 梁威晓

梁威晓,杭州临安杭派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该同志自工作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完成自己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该同志认真仔细、谨慎负责,严格按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认真审查核对票据资料,规范办理经手的每一笔业务,确保每一笔支出票据合规,手续齐全。遇到特殊情况,主动沟通协调,及时请示领导,积极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与此同时,他还将自己专业知识,合理地运用到生产管理当中,在提升生产效率、优化成本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公司内部管理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他不仅仅对工作兢兢业业、不计得失,还对同事热情耐心、不骄不躁,深得同事的信赖,是老板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员工。

杭州升达电子有限公司 陈国强

陈国强,中共党员,现担任杭州升达电子有限公司设备部机修一职。该同志坚持以厂为家、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凭借自己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获得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该同志从设备部的一名年轻学徒,到担任企业机修的重要担子,为车间完成了多次机器设备的检修作业,保证了车间生产的有条不紊。该同志在工作中努力探索、刻苦钻研,主动学习最新的零件装配技术,认真请教合理的设备保养方法,及时总结完善设备修理经验,成功地从一名机修“专才”成长为一名机修"精才”。对于领导的夸赞和认可,他谦虚对待,反而以更加吃苦耐牢、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染着身边人,为企业其他职工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

杭州临安三景萤石有限公司 童学政

童学政,工作兢兢业业、勤劳肯干。该同志负责公司机电管理,在履职期间,从未发生过机电安全事故,遇到抢修情况,不管是下雪天,还是大晚上,都能做到随叫随到,确保了公司的正常生产,得到了公司的肯定。该同志还负责公司机电物资采购,在采购过程中,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制度,在确保购材质量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节约公司采购费用。该同志还获得电工中级职称,技术过硬、乐于分享,手把手教导青年工人学技术,从业十多年,先后带出了5名徒弟,都走上了新的岗位,成为了企业骨干。该同志对企业忠诚,三景萤石公司已成立10多年,企业实际控制人换了三次,但他一直就职于三景萤石公司、服务于公司,始终与公司同成长、共进退。

杭州临安杰盛电子有限公司 胡学栋

胡学栋,杭州临安杰盛电子有限公司员工。该同志自1993年进入公司以来,29年如一日,工作中始终以兢兢业业的态度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加班加点,赶生产任务是公司的常态,每当遇到紧急生产任务时,他总是有极强的责任心,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心,做到以大局为重,不抱怨、不推诿,每天早上5点就在车间调试设备、检查线路,确保企业的当天生产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同事们常说“他总是那个最早来到公司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中,胡学栋同志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闪光点,但是他有着认真细致、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工作精神,长年累月一直鼓舞和激励着企业其他员工,帮助企业完成一批又一批的订单,与公司一道携手共进。

杭州真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周丽梅

周丽梅,杭州真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从事IPQC岗位。该同志在岗期间认真学习、兢兢业业,练就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做到严控把关产品质量关,对每一扎产品仔细检验,对次品从不放过,确保出厂前每一个产品的质量都是令顾客满意的。虽然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但是她并没有感到枯燥乏味,在公司领导的支持鼓励下,她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学习的心态投入到单一的工作当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同志还担任起公司疫情宣传员的工作,每天在门岗检查和监督员工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公司限电期间,她担任起公司条形码、商标的粘贴工作;在公司设备整改期间,她担任起厨房后勤工作;在公司人手不够期间,她又上流水线进行点数工作。总之,公司哪里需要人,周丽梅就出现在哪里。

杭州临安宇凯木制品有限公司 王丁力

王丁力,杭州临安宇凯木制品有限公司员工。自2017年入职以来,该同志就一直热爱本职工作,凭借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在岗位上能够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精于业务和技术,只要是企业交给他的工作任务,就能够又快又好地完成,得到企业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该同志还勇于开拓创新、优化服务,在立足岗位的同时,还积极研究生产设备,及时调整优化生产设备,进一步拉升了整个企业的生产效率、经济效益,为企业创收作出了突出贡献。虽然王丁力同志一直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无闻,但他用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创造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1-21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