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旅居式养老新社区 秀溪康养中心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位于河桥镇秀溪村的秀溪康养中心项目是我区的重点项目,着力打造成集休闲旅游、住宿餐饮、养老康复于一体的农旅综合体。经过两年的建设,目前已完成90%的工程量,进入装修阶段,今年年底将投入使用。届时不仅为老年人提供旅居式养老服务,也带动当地农旅产业的发展。

秀溪康养中心项目一期总投资1.5亿元,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老年康养中心、医疗中心、生态酒店、游客服务中心、餐饮接待处、中草药种植区及山体公园等配套基础设施,目前康养大楼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项目一期有近400个床位,预计每年的接待量可以达到30万人次。”秀溪康养中心项目常务副总虎鹏介绍,选择在秀溪村建设康养中心项目,主要是看重这里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还有周边河桥古镇、大明山、瑞晶石花洞、湍口温泉等旅游资源,可以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旅居式的环境,力争打造一个千人康养社区。

据虎鹏介绍,从项目建设之初到现在,已经有上海、江苏、杭州等地的客户提前预定。作为一个农旅综合体项目,还计划开设秀溪山庄农乐园门店,不仅销售河桥当地的农特产品,同时还可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8-30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