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近日,河桥镇总工会开展一年一度的高温慰问活动。河桥镇镇长刘雯、镇人大主席陈良,镇总工会副主席卢亚飞分别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镇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工地、镇卫生院等高温作业人员和防疫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心关爱。

在慰问现场,领导们亲手送上一份份防暑慰问品,仔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反复叮嘱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加强劳动保护,既保证高温期间企业发展,又要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高温时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共计慰问职工791名,带去了工会对基层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和厚爱。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职工带来了一丝清凉,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更极大地鼓舞了职工,激发了基层一线职工的真情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01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