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啦!

为加快河桥镇社会治理规范化、法治化进程,构建全镇社会治理“一张网”。自3月份全区启动“大综合一体化”工作以来,河桥镇在完成执法队伍情况摸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宣贯等前期工作后,7月14日上午召集各派驻单位召开“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推进动员会。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永华解读河桥镇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实施方案和办公场地筹备方案。从落实执法办公场所、明确分级管辖权限、承接综合执法权限、规范开展综合执法、建立健全协管机制、严格执法经费管理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实施方案。

刘镇长充分肯定前期筹备工作,要求各单位派驻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大综合一体化是省委为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出发而进行的一次系统性改革;要压实主体责任,派驻人员工作在河桥,就要讲河桥话、做河桥事,设身处地地为乡镇谋发展;要抓紧进入工作状态,执法人员要懂执法、会执法,要多措并举加强执法能力建设。

会后综合执法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标志着河桥镇综合执法队正式成立啦!

河桥综合执法队的成立是立足实际,创新行政执法体制、实现精简统一效能、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河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立足本职、担当有为,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城乡风貌提升工程”“全域环境整治”等领域中,展现一线的作为,干出一线的样子,为高水平建设“山水诗画古镇 美丽幸福河桥”贡献应有的执法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7-15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