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6月27日上午,河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镇党委书记鲍浩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雯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成集智,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取得的傲人成绩,擘画了今后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向全省上下发出了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新的赶考之路的冲锋号。

镇党委书记鲍浩亮对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以下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迅速全面组织传达学习;

二是要认真细致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要学以致用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6-30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