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夕阳红,政企合作奔共富——河桥镇开展端午敬老活动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6月2日,河桥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云浪村文化礼堂开展端午敬老活动,“柳溪暖阳”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包粽子、看演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糯米、大枣、粽叶等配料搬上餐桌,一起动手,卷粽叶、填糯米、放红枣……不一会功夫,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装满了一盆又一盆。香甜的粽子出锅,老人们吃着软糯的粽子,收获着端午的祝福,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除了包粽子,“柳溪暖阳”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歌舞、戏曲等节目接连上演,不时赢得老人阵阵掌声。这些节目是志愿者精心准备的,他们希望通过热闹的演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不仅使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6-02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