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李赛文一行赴河桥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临安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主席裘小民一行来到河桥镇昌南初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政协办、政协文史委、团区委、教育局、河桥镇相关领导参加,河桥镇党委书记鲍浩亮、河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雯陪同。

李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昌南初中,实地查看运动场、体育馆、餐厅、教室等部分场所使用情况,同时一边参观一边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质量、师生规模等方面情况。

慰问活动中,李主席一行来到孩子们身边,亲切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殷切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加倍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孩子们则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李主席一行的到来,学生代表们还为李主席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合影留念。

随后,李主席与该校教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李主席强调,学校要格外重视学校的管理,以百分百的精力,助推师生和学校发展。要抓好办学质量这一根本,坚持教学质量不能松。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敬意与问候,她指出,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材。

接下来,河桥镇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学校的关怀力度,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与全体学校师生携起手来,提高办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提升育人水平,共同建设“山水诗画古镇·美丽幸福河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6-01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