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景区夜间表演进入冬歇期

日间游玩模式即将开启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从15日起,狐妖小红娘景区夜间表演正式进入冬歇期。接下来,景区将开启日间游玩模式,迎接冬日游客。

14日晚,位于河桥古镇的狐妖小红娘景区开始了今年最后一场夜间表演。当晚的观众中,有不少是得知景区即将休演的动漫迷们,他们从各地赶来,只为了能享受到这场沉浸式视觉盛宴。据了解,由于受到冬季寒冷天气影响,狐妖小红娘景区于11月15日起正式休演。“这个休演过程也是为了来年产品更加精彩。”杭州宏逸柳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吴伟介绍,景区将利用冬歇期,对演出作品进行深入打磨、提升,预计到明年春天,景区夜间表演将再度回归。

虽然夜间表演暂时停止,但狐妖小红娘景区仍将保持正常运营。据了解,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当前自驾游、周边游和本地游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狐妖小红娘景区计划于12月推出日间游玩模式。该模式将更多瞄准亲子、学生等群体的出行需求,通过推出融合古风、桌游、动漫等多种元素的游玩项目以吸引游客。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日间游玩模式的价格也将比以往更加亲民。

见习记者 胡建强 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1-18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