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召开阶段性工作推进落实会议

6月9日上午,河桥镇组织各行政村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河桥镇“民呼我为”双线“三服务”、“大反思、大整治、大提升”、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文物保护管理、镇“双十八”重点工作(项目)等工作推进会。

议程一:

党委副书记李炬辉总结前期双线“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布置了“民呼我为”双线“三服务”工作。

议程二:

镇纪委书记盛恩浩部署“大反思、大整治、大提升”实施行动方案。

议程三: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工作部署。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邵小波布置信访维稳工作。副镇长周海南布置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委员陈永华布置危旧房、地质灾害点整治工作。镇人大主席胡小燕布置防汛抗台应急工作。

议程四:

镇长鲍浩亮部署镇“双十八”重点工作(项目),并对文物保护工作和省级美丽城镇创建、五水共治、全域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当前各项工作进行重点强调,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关要求。

议程五:

镇党委书记骆晓明讲话。

骆书记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三、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五、改进作风,争创一流;六、依法依规,守住底线

做好工作关键靠落实,接下来我们必须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勇担新使命,迎接新挑战,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6-09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