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云端送技能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杭州市“乡村振兴”送技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桥镇举行。这是杭州市“送技能”系列活动的首发,也是我区“践行党的宗旨、助力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区人社局联合总工会、河桥镇等单位共同承办。培训采取全程数字化直播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对从事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销售的集体经济带头人、回乡大学生、青年企业家等人员,进行了4大板块、11个专题的线上直播培训。包括“红色-杭州河桥”党建直播推广、“古镇-杭州河桥”狐妖小红娘特色3D动漫文化、“民宿-杭州河桥”名宿直播推广、“特产-杭州河桥”唐昌余味直播推广等内容。活动当天,共计10.68万人观看了培训。

近年来,我区通过“乡村振兴”与技能培训相结合,“送政策”与“送服务”相结合,以组织创业培训班、乡村带头人培训班等形式,积极助跑乡村发展新征程。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依托数字化改革浪潮,充分运用人社职能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利用数字云端送出更多更好技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震 吴忠民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6-04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