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暨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6月1日上午,河桥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暨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

镇人大主席胡小燕就创建浙江省美丽城镇样板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2020年成功创成杭州市级样板的基础上,明确任务分工,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第二项议程:

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沈亚锋部署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姚雪飞部署环境卫生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会议第三项议程:


聚秀、秀溪、云浪、七都四位村干部代表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会议第四项议程:


镇长鲍浩亮作重要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工作要求:围绕工作目标,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向各类影响乡村环境的“陋习”和“顽疾”宣战,确保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村庄环境面貌有大提升,努力营造整洁、舒适的乡村环境,为建设“唐昌首镇 古韵河桥”增底气、聚人气、引财气。

◇1.充分认识全域整治和美丽城镇创建的重要意义;

◇2.精准聚焦全域整治和美丽城镇创建的主要问题;

◇3.全面把握全域整治和美丽城镇创建的工作要点。

河桥镇将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筑牢美丽经济基石,以争一流工作作风,推动“唐昌首镇 古韵河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6-01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