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总工会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近日,河桥镇总工会领导干部组织人员围绕“春暖柳溪”这一特色工作品牌,深入基层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企业送去政策和详细解读,询问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

活动期间,镇总工会工作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用工情况、工会运行、职工工资发放、生活后勤保障、员工保险缴纳以及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并就企业工会如何提升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工会系统能够帮忙解决的问题,交付具体分管部室,对于工会系统外的问题则统一收集,报送相关部门单位。

河桥镇总工会表示,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倾力打造工运版的“三服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发现-交办-办理-反馈-评估”的闭环管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4-09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