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14日,国内首个国漫数字小镇将在临安河桥盛大开业!

狐妖小红娘是腾讯动漫旗下顶级动漫IP,拥有160亿+播放量的超高线上人气。目前,临安区河桥镇的“国漫数字小镇”景区正在紧张建设中。据了解,景区将在明年2月14日盛大开业,届时,将吸引大批动漫爱好者和网络人士前来打卡。

河桥镇充分依托国内首个国漫数字小镇建设的独特优势,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网络安全、舆论引导和弘扬主旋律等方面展现正能量。

河桥镇是怎么做的?

广泛吸纳网络人士加入新乡贤队伍。借今年河桥镇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契机,吸纳杭州微拍堂COO金明亮、国漫数字小镇景区负责人石启航、抖音达人倪俊刚等加入河桥镇新乡贤队伍,助力河桥乡村振兴;

借势动漫作品宣传河桥美食美景。腾讯动漫出品的《狐妖小红娘》异世界番外篇,自七夕节在B站上线以来已有近8万次播放量,同时在景区外大屏幕进行滚动播放,助力宣传河桥美食美景;

依靠网络带动传统农业产业发展。河桥镇打造特色鱼宴、小吃,录制美食制作小视频,借助网络人士的力量进行线上推广; “唐昌余味”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主播带货,为河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增添全新活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25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