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村白下至曹家段道路改造通过验收

近日,河桥村白下至曹家段道路改造工程通过水库移民项目验收,为村民出行和发展乡村旅游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河桥村是河桥镇政府所在地,也是我区典型的水库移民村。随着“古韵河桥”村落景区精彩亮相,河桥村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休闲旅游。各式各样的民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村民的生活也越来越红火。但是,村里部分道路因为年久失修,特别是白下至曹家段,坑坑洼洼,道路狭窄,与当前该村的产业发展不相适应。

为进一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村民增收致富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经过镇村两级与区民政部门协调沟通,决定将白下至曹家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纳入水库移民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涉及村道共计3.5公里,除了路面拓宽外,还对道路相关基础设施也进行了完善提升。项目总投资270万元,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竣工,近期顺利通过水库移民项目验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19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