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开展村级党组织和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换届工作会议要求,平稳有序推进我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风气,11月3日上午,河桥镇组织开展村级党组织和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各村级党组织和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联村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李炬辉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盛恩浩就换届纪律做了强调。镇党委书记骆晓明用“行动快,工作实,成效显”三句话对我镇前期换届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绝对要讲政治,旗帜鲜明跟党走;绝对要讲大局,摆正心态看结果;绝对要守规矩,严守纪律不违规。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04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