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优配强“领头雁” 推动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河桥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10月16日上午,河桥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玉祥、区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炬辉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镇党委书记骆晓明作动员部署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做好村组织换届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要求,把握政策,扎实做好村组织换届的各项工作。三要严肃纪律,造浓氛围,持续营造村组织换届的良好氛围区政协副主席周玉祥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 要进一步落实换届责任。

会上,镇组织委员沈亚锋作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业务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镇纪委书记盛恩浩强调换届纪律。镇党委副书记李炬辉就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细”:考虑要细,审核要细;要“实”:工作要实,责任要实;要“严”:选纪要严,保密纪律要严。

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河桥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选优配强村级组织班子,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贡献河桥力量奠定坚实组织基础,从而推进美丽城镇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0-16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