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成立企业“帮帮团” 打好防疫攻坚战

近日,河桥镇成立企业疫情防控“帮帮团”投入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并积极帮助企业应对节后外地员工返临复工潮。

“帮帮团”通过摸排登记,对镇内35家企业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实行“地毯式”排查,全面摸清141名外籍员工的返乡、留临、返临情况,建立“一人一档”,做到实时更新、动态掌握。通过加强走访,逐一联系河桥镇内35家企业的负责人,送达《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告知书》,告知企业延迟复工的注意事项。杭派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拿到告知书后,仔细从头到尾阅读过,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是企业职责所在,配合政府工作更是责无旁贷。通过情绪疏导,帮助企业做好外籍员工安抚工作,特别是对湖北籍企业员工普及《劳动合同法》知识,让他们消除顾虑,安心在家等待疫情受控再返临复工。

“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通过企业防疫“帮帮团”的联系协调,企业和员工不仅没有被疫情所隔离,反而联系得更加紧密,企业负责人们表示,相信疫情过后,企业上下一心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2-03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