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在主题教育中为留守儿童圆梦

“我想要一套画笔”、“我想要一只足球”……这是河桥小学留守儿童的小小心愿。近日,河桥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一次“幸福来临·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活动,为河桥小学的55名留守儿童圆梦。

活动一推出,河桥镇机关热心的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很快就将小朋友的微心愿认领一空。圆梦仪式上,河桥镇党委负责人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同时将大家前期准备的微心愿礼物送到了每位小朋友的手中,拿到小礼物的他们个个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将用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据悉,这是河桥镇连续第二年开展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河桥镇团委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坚持把‘幸福来临·情暖童心’志愿服务品牌做大做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让他们在社会的关心关爱中健康成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凯 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15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