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古镇要再现千年庙会

8日—10日,一起嗨三天

每年农历十月十二的河桥庙会,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五代十国时期。去年恢复举办后,得到了百姓的高度认可。今年河桥庙会又要来了,时间为11月8日至10日,地点在河桥镇柳溪街大停车场。

今年的庙会有什么看点呢?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形式会更加新颖、节目更加丰富、产品更加优质。首先说美食,除了保留去年深受欢迎的昌化刀切面、移民果、河桥老街油饼、河桥麻饼等本地美食,还引进了多种全国各地知名小吃,如港式甜品、常山贡面,甚至马迭尔、辣小花等网红食品。

其次,开幕式上将举行农特产品推荐会,届时肯定赶早不赶晚,按去年经验,货销得很快。除了本地的农特产品,还在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杭州市农业农村局的支持下,吸引来区外的名优产品,如兰溪梅江烧、德清中华鳖、苍南肉燕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及兴洋水产、涌泉蜜桔、玉环文旦等浙江省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其中,有些是当地非遗小吃,有些还是G20峰会食材供货商。这些农特产品不仅可以现挑现买,价格还都实惠,不比网上贵,可以说是线下双十一活动了。

除了吃,还有看的节目。庙会三天,每天都有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河桥城楼内设置捏泥人、西洋镜、吹糖人等六处打卡点,游客只需拍照发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纪念礼品一份。在主会场,则有杂技、魔术、变脸、踩高跷等节目。庙会还与时俱进地安排了小朋友的游乐区,充气城堡、旋转木马、打气球等,应有尽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05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