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河桥镇:发挥党员示范作用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河桥镇两年来的全域拆违成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河桥镇组织11个村主要干部、企事业单位、民宿业主和机关干部等近200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并针对垃圾分类新规开展业务培训。

各党组织书记和其他代表表示将带头参与,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为美丽河桥建设添砖加瓦。同时,组织了机关党员、团员、妇女和工会等志愿者上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新增违建巡查工作,为美丽河桥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步,将由镇党群服务中心牵头组建七大垃圾分类检查小组,每月对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民宿的垃圾分类进行检查评比,实行公示通报制度,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的好风气。童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9-10-31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