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首个农贸市场开业

近日,河桥镇首个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据悉,该市场于2017年9月立项开工,并按照二星级标准实施建设,用地面积41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77平方米,可容纳经营户52户,主体建筑分为三层,分别为集贸市场、商场和办公用房,市场内设有公共停车位,配套80平方米的公共厕所一处。

随着该农贸市场的建成和投用,河桥集镇的配套功能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河桥当地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所需也得到进一步满足。河桥村村民叶女士说:“河桥老百姓盼农贸市场开业已经盼了好多年了,现在终于开业了,我们以后买菜更方便也更放心了。”

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和摊主表示将加强管理、诚信经营,携手共同打造高质量、高效益的农贸市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24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