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全面打响山核桃生态治理攻坚战

近日,河桥镇组织7个行政村近3000户农户召开户主大会,会议围绕“减量、提质、增效”的总体目标,对山核桃林地生态治理“八个一律”专项行动进行统一部署,明确生态治理的必要性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并组织全体户主观看《山核桃林地生态治理警示片》,全面打响山核桃林地治理硬仗。该镇按照“任务到人、进度到天、时间倒排、责任倒逼”的工作要求,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编制并下发《河桥镇山核桃林地生态治理方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手册、华数底飞、微信发布等多种形式造浓氛围。

下一步,河桥镇将持续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严格按照《河桥镇2019年度山核桃林地生态治理工作计划》文件要求,确保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治理任务,同时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改善山核桃产区生态宜居环境,促进山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22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