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7日,区委副书记杨泽伟走进河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面对面倾听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亚平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就美丽城镇建设、石瑞片公交线和河白线硬件完善、瑞晶石花洞收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国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镇治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一对一作了解答。

杨泽伟边听边认真记录,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答复,就下一步办理落实提出了要求。杨泽伟指出,选民代表发言质量高、站位高、沟通实、建议准,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提出对策、抓好落实。

杨泽伟强调,此次接待选民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的紧密结合,要高度重视选民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民主促民生工作机制,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绩于民。杨泽伟还就河桥镇业态培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09-30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