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近日,河桥镇成立了由镇党政办、党群服务中心、城管中队等人员组成的机关垃圾分类检查小组,对机关垃圾分类实行每日检查通报和每月汇总“红黑榜”公示双重管理机制,检查结果在宣传栏、钉钉群、大厅电子屏同步通报,每月综合检查情况确定“红黑榜”进行公示并纳入机关干部和满意办公室年度测评。

自从河桥镇机关实行“最严垃圾分类”以来,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行动,主动在办公室设置分类垃圾桶、张贴垃圾分类指南、下载分类小程序,垃圾分类比学赶超氛围浓烈。下一步,镇机关还将对经教育不整改的机关人员采取罚款、镇纪委约谈等措施,确保垃圾分类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9-09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