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积极创建健康家庭

创建健康家庭是推进健康临安建设的重要载体,河桥镇健康办、妇联联合镇卫生院在河桥村文化礼堂、蒲村村会议室举办了两期健康家庭创建培训会,为全镇229户参与创建的健康家庭教授健康素养66条、应急救护知识等基本健康知识和技能。

会后,镇健康办还为全部健康家庭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知识手册、电子血压计、体重秤、腰围尺等健康支持性工具,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下一步,该镇将组织责任医师、志愿者、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对全镇第一批创建的健康家庭提供健康服务,最终通过健康家庭建设效果评估确定第一批成功创建健康家庭的名单,授予其“河桥镇健康家庭”称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童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26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