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率先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近日,河桥镇召开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率先启动兵役登记工作。

参加兵役登记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男性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应自觉按时进行登记或核对。我国兵役法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6月30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

该镇明确了各村兵役登记的任务,同时对于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参军入伍相关政策的宣讲。近日,各村民兵连长便带上了兵役登记通知,上门督促和指导兵役登记工作,全镇42名十八周岁青年都将陆续收到兵役登记通知。

本次兵役登记工作是新年征兵工作的第一步,迈好这第一步,能够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有利于更好地做好2019年度新兵征集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添添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1-17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