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要打造河白线上的风景线

以拆促建 以拆促改

河桥镇要打造河白线上的风景线

近日,随着挖机的轰鸣声,河白线蒲村段两侧的5处违建被夷为平地,面积共500余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投资1亿的河白线正在全线拓宽改造,秀溪段已经建成,蒲村段正在修建,预计明年金燕段将修建完工。

项目进场拆违先行。作为一条老百姓的致富路、民生路,和旅游黄金线,河白公路串起了沿途河桥古镇、柳溪江、瑞晶石花洞、大明山等旅游资源,也是河桥镇镇容村貌的重要展现,对旅游业发展尤为关键。特别是沿途的生产小作坊,影响环境,也极大严重破坏了公路沿线的风景。

从去年开始,河桥镇以“全域环境大整治”、“四边三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针对河白公路沿线的违法建筑展开高标准专项整治,共拆除河桥、秀溪、蒲村、金燕、学川等公路沿线村庄近1500处违建共5多万平方米。近几日,河桥镇又组织80余人对学川村20多处违建实施拆除,并在下一阶段及时跟进拆后土地利用。

接下去,河桥镇将统筹“三改一拆”工作,结合生态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做好“改”字文章,努力将河白线建成一条能带动生态河桥、美丽河桥向富裕河桥转变的经济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1-28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