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公路河白线蒲村段动建

    美丽公路河白线的拓宽改造工程分河桥至秀溪段、蒲村段、金燕段三个路段,争取到2019年底前实现全线拓宽改造。目前,河白线河桥至秀溪段长10公里路段正进入最后的油路浇筑;河白线蒲村段长10公里路段已动建。

    据悉,蒲村段工程预计总投资1亿元,分六个标段,经过改造后路面将由原5米拓宽到现在的6.5米,有效缓解道路通行压力,大大提高了大明山景区和河桥古镇景区的联结沟通能力。

    下一步,河桥镇镇村两级将在施工环境保障、沿线环境提升、景观节点打造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全力配合好建设单位,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还将依托农业扶持政策及民宿产业扶持政策,做好产业的培育和引导,进一步打造民宿产业集群、田园综合体、特色农业等,力争将河白线建成一条通畅、安全、惠民的美丽公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冯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3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