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炎炎夏日,是火情高发之际,特别是河桥镇河桥村,老房、老宅木结构房屋数量众多,且较为集中,其中还不乏具有历史价值的古建筑。去年同一时期,河桥老街就发生过2起火灾,幸得河桥义务消防队的及时救援,才得以化险为夷。

    近日,为进一步保护人身安全,提高防火意识,河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党员及群众70余人,在河桥义务消防队队员的指导下,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中,机关干部、党员和群众用毛巾掩住口鼻,伏低身体,有序快步的在“阵阵烟火”中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结束后,河桥义务消防队以真实火情为背景,开展一系列的灭火操作演练,抽水、压枪、喷水,整个流程一气呵成。随后,机关干部、党员及群众还亲自拿起灭火器,“一提、二拔、三对”,成功学习了小型火情灭火操作流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冯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8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