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成立

    近日,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在河桥镇团委的组织下授旗成立。

    该队伍主要由河桥镇机关青年、团干部、河桥创业青年组成,共54人,下设文明宣传、城镇管理、志愿服务、创业创新四支分队,各支队伍将按照职责,发挥自身所长,各尽其职,为实现“老街复兴”而不懈努力。

    “成立老街突击队,是镇党委政府构思已久的行动,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让年轻人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和纽带作用,为河桥发展贡献自己力量,让古镇、老街能够青春、活跃起来。”河桥镇党委委员姚雪飞说,这个队伍的建设也给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增加沟通交流、展示才能的舞台。

    对于青年突击队的未来发展,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发表了不同看法。回乡创业的青年方晓燕说:“经过小城镇整治后,河桥的镇容镇貌焕然一新,这种发展的关键期正需要一批新鲜、灵动、创新的青年,将河桥本地的元素和年轻人的潮流文化融合起来,用青年的智慧助力老街复兴。”创业青年陈亚杰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大项目尽快落地,也要扩大建筑风格严控范围,把河桥集镇乃至昌文线沿线的建筑风格都设置为徽派建筑,打造浙西旅游精品线。”

    为了使青年突击队长期发挥作用,该镇团委制定并下发了《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活动实施方案》,下一步,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会以“创业沙龙”、“百姓城管”体验、“文明行为”随手拍等活动载体,在老街复兴中发挥青年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冯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6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