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村以拆破局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河桥镇中鑫村是杭州市美丽乡村精品村创建村,为了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全面改善村容村貌,中鑫村以河桥小城镇整治为标杆,借鉴河桥拆整工作模式,以拆破局,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目前该村共整理出彩钢瓦、破旧附房、乱搭乱建等各类违建508处,已拆除点237处,拆除面积1.2万余平方米。

    新一届村干部上任后,中鑫村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将拆违治乱作为检验和锤炼新一届村班子的考场和战场。从3月初开始,在镇联村工作组的带领下,中鑫村两委班子一起现场标号拍照,梳理了一批违建,计划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拆整工作。如今,这些拆除点位已经分解落实到人,且大部分拆除到位。下一步,中鑫村将根据美丽乡村规划,对拆后空间进行合理利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徐晓彬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2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