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做好“大围墙”整治工作

    近日,河桥镇利用走访、无人机拍摄等方式,对镇域内的居民围墙进行了全面摸排和认定,确定了新一批“大围墙”整治对象。

    今年以来,河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围墙”整治行动。为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成效,确保持续推进“大围墙”整治行动,该镇采取先难后易的策略,以全镇圈占面积最大、工作任务最重的对象为突破口,拆除一处圈占面积达1700平方米的围墙。

    在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中,该镇提前制定方案,切实细化措施,组建了劝说组、拆违组、保障组、后勤组等四个工作小组,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每个工作组都由镇班子成员带队,配足配强镇村干部,并联合城管、交警、公安、电力等部门,协同开展此次围墙拆除行动。行动中,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中午时间不休息,一鼓作气拆除全镇最大围墙,顺利达成了行动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

    “这次的行动为顺利推进新一轮‘大围墙’整治打好了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河桥镇将继续保持先难后易的工作方式,逐点突破、逐个攻坚,做好“大围墙”整治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冯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5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