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河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安全,副区长陈立群一同调研河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骆安全一行走街探巷、沿河过桥,实地查看河桥镇整治工作核心区块拆违治乱、立面改造、强弱电“上改下”等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工作会议,与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及该镇负责人共同研究工作推进举措,明确具体工作和时间要求。

    近段时间以来,河桥镇针对整治工作前期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集中攻坚“拆违治乱”,根据整治工作需要拆除核心区块附房314间,为进一步综合整治环境奠定了扎实基础。此外,庭院整治工作和强弱电“上改下”工程等项目也在抓紧实施中。

    骆安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效。他指出,河桥镇镇村干部高度重视“拆违治乱”工作,思想统一、态度坚决,通过力度大、速度快的集中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骆安全要求,河桥镇要按照“一加强三整治”要求,以群众满意为追求,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干劲不减,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骆安全要求,要立足前期工作成效,借势借力、乘势而上,彻底做好“拆违治乱”工作。要按照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坚持标准、倒排时间,着力推进庭院、道路、线路整治,加快综合整治工作速度。

    骆安全强调,综合整治工作必须坚持保护好河桥古镇的“古韵、古风、古味”历史记忆,做好“古”字文章,彰显风貌,成就韵味。要以符合标准的技术力量、施工力量实现“建新如旧、修旧如旧”效果,确保改造提升项目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建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22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