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安全督查河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骆安全在督查河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明确重点 聚焦问题 补齐短板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安全赴河桥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地巡查整治区域,聚焦存在短板和问题,明确工作标准和整改重点及时间要求。

    骆安全带领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柳溪街立面改造、柳溪江沿岸绿道、蒲溪沿河城防工程改造、景观墙建设、过河木桥两侧、河桥老街整治、河道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踏看集镇环境,走进背街小巷,聚焦当前仍然存在的环境卫生、集镇秩序、镇容街貌等方面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骆安全要求镇负责人赴现场共同踏看,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计划和措施,并在随后召集的工作碰头会上,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骆安全要求,要找准工作标杆,坚守工作标准,紧紧围绕落实“一加强三整治”任务要求,聚焦短板和问题切实增强整治力度,确保“面子”“里子”同步兼得。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治重点、整治范围、整治对象、整治时间,特别是要加大拆违治乱、庭院整治的力度,在环境卫生、城镇秩序、镇容街貌等方面确保实质成效。相关部门要以蹲点指导和加强督查的方式,强化保障力量推动工作,确保河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既定时间内提升整治质量和成效,以过硬的实绩诠释良好工作效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建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02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