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讯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安全,副区长陈立群赴河桥镇、湍口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骆安全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风貌初现的河桥镇柳溪街精品街区项目实施情况,以及部分重要节点建设效果。他要求,河桥镇要坚持精品意识,彰显古镇风貌、成就独特韵味,努力做到在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中不留遗憾。随后,骆安全一行来到湍口镇,查看各整治项目进展。他要求,要在项目实施中注重细节、显山露水,体现湍口风貌特色、文化特质,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小镇发展水平。

    骆安全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系统谋划、规划引领、整治先行、富民强镇、特色发展,体现“统、领、整、富、特”特点,展现工作特色、亮点、力度和效果,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保质保量完成。

    此前,骆安全一行还沿208省道和昌文线实地督查了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骆安全要求,沿线镇街要提升意识、拉高标杆,紧扣“干净、有序、美丽”要求,增强工作执行力、加快工作节奏,切实做好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要重视细节品质,自加压力,在既定时间节点之前,以精细化的标准做好重要节点、田园、庭院洁化美化工作;做好沿线砂场、小木加工厂整改及建筑垃圾清理、河道保洁等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建辉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09-20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