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迅速拆除违建制砖厂

2天搬离19万块水泥砖

河桥镇迅速拆除违建制砖厂

    近日,河桥镇对昌文线上的一处违建水泥制砖厂依法拆除。

    该违建位于聚秀村境内,前期建造时不仅未办理审批手续,还侵占了基本农田。随意搭建的彩钢瓦棚、露天堆放的水泥砖更是影响昌文线这条精品线的美丽景观。

    借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契机,河桥镇对该处违建开展集中整治。前期该镇积极与业主周某进行交流沟通,做通思想工作后,周某同意拆除违建水泥房与彩钢瓦棚。

    22日上午,该镇组织人员对违建进行拆除,同时组织8辆拖拉机,40名民工对场地内近19万块水泥砖实施搬离。“22日当天拆除了违建并搬离水泥砖9万余块。”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剩余砖块则在23日清理完成,当天上午清运完砖块后下午就对基本农田实施复耕复绿。目前,违建制砖厂的拆除、清理工作全部完成,被侵占的基本农田也恢复了原本面貌。

    下一步河桥镇将结合“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对两路两侧的整治点开展“回头看”,确保所有整治点整治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8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