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启加速度

党员干字当头 村民协力共治

河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启加速度

    近日,河桥镇以整治和拆违先行,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新一届两委会成员、镇群团组织、河桥村党员、村民代表共300余人,对城镇集聚区展开集中拆整,开启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加速度。

    “别看我年纪大,手脚麻利着呢。”河桥村80岁的老党员许乐平一边搬砖瓦一边笑呵呵地说,虽然自己年纪有点大,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还是要参加。85岁的老党员邵炳林,也主动请缨,拿着扫把,积极清理垃圾。在集中整治行动中,很多党员干部都以身作则,奋勇争先,带头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也成为集镇内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推着垃圾车,沿街清扫垃圾,将地缝、墙角、屋后等死角一网打尽,还整理了村民门前屋后乱堆乱放的砖瓦砾石,清扫背街暗巷的堆积落叶,拔出横生的杂草,清理四散的垃圾,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加入其中。

    为了进一步拓宽空间,整出氛围,河桥镇主动出击,加大拆违力度,将拆违攻坚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效结合,打好“拆用”组合拳,仅活动当天,就拆除大理石加工厂等10处违建钢棚、1处违法建筑、2处D级危房,并清理大型场所4处、清除路边堆积物30余处。

    接下去,河桥镇将以常态化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加大各类环境整治和拆违力度,对各类违章一拆到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17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