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水库清淤项目验收启动 河桥镇率先通过

    本报讯 11日,市水利、“五水办”、环保等部门对河桥镇大塘坞水库清淤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小组通过现场踏看、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清淤完成量、淤泥处置方式、水质提高等多方面进行考评。

    今年,我市河湖清淤项目验收工作提出了早计划、早部署、早开工、早完工、早验收的“五早”清淤工作举措,对率先完工的河桥镇大塘坞水库清淤量(2万方)进行了测量,对淤泥进行了环保检测,相对于去年的验收工作提早了5个月。这一做法,有效避免出现以往水利工程年底集中完工、集中验收的现象,也大大加强了项目验收管理力度,提高了工程质量。

    据悉,今年全市计划完成清淤任务66.55万方,其中,河道类40.46万方、山塘13.85万方、水库类7.9万方、湖漾2.5万方、池塘1.84万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蓝卫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05-15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