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举办育婴师培训

 

    据调查,有90%以上的0-3岁的婴幼儿在家中由父母或祖父母照料,而0-3岁是人的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最迅速的时期,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健康,但在科学喂养、科学育儿的观念和方法等方面的知识普遍缺乏。为了适应大家的需求,给大家进行全方位的、系统的科学喂养以及早期教育等知识的培训,11月份,河桥镇计生办联合镇妇联在全镇组织开展了育婴师培训。

    培训前期镇计生办和妇联通过华数平台、广播、短信等形式,组织全镇妇女报名,共有200多名妇女报名。培训分三期进行,前两期分别在中鑫村、泥骆村文化礼堂举办,下一期培训地点在镇政府,计划在12月初完成。前两期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从胎教、婴幼儿营养、饮食、照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领学员们进行实际操作,学员们专心致志地虚心学习,并踊跃参与到实际操作中。

    这次培训给姐妹们带来了更多的收获,大家都表示受益菲浅,希望以后能接受更科学更全面的培训,希望大家都能科学地为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6-12-30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