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风情小镇开街啦!

    

 

    11月28日,河桥风情小镇开街仪式暨“百里画廊养生临安”全省旅游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美丽的唐昌首镇——河桥古镇举行。活动由市旅游局、河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由下城区旅游局、余杭区旅游局以及临安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由河桥风情小镇旅游景区承办。

    河桥风情小镇2011年12月通过考核验收,成为杭州市首批13个“风情小镇”之一。2012年启动风情小镇提升工程,截止2013年底,累计投入1.1亿元,实施了23个“风情”项目,完成了老街的“三线入地”改造,对老街上的古码头、钱庄、教堂、柯相公殿等一批古建筑、古民居、老店铺进行了修复,同时建设了休闲广场、游步道、游客接待中心,新建了抗战文化馆、农博馆、梦春楼、民俗馆、钱庄等展馆五大展馆。

    项目旨在通过展现悠闲宁静的慢生活古镇特色,体现悠闲宁静的家园之美,充分展示浙西山水特色,打造“远眺一幅画”的意境,让游客在山水画中享受优美的生态,体验耕织文化、河埠文化和特有的饮食文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凯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2-01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