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聚秀村简介

    聚秀村位于河桥镇东面,毗邻昌化镇,全村地域面积8.11平方公里,包括耕地560亩,山林9468亩,有12个村民小组共837人。河桥镇聚秀工业集聚区位于村域范围内。2008年村民人均收入7807元,主要收入来源于竹笋、蚕桑等经济作物种植和村民外出务工。

    村两委班子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合力构建新农村,近年来共计投资280余万元完成了村内道路硬化、亮化工程,村民饮用水改造工程,全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工程。同时,积极配合河桥镇顺利完成了河桥聚秀工业集聚区的建设工作,以为聚秀村民方便就业提供了平台。

    聚秀村相继获得杭州市级卫生村、临安市新农村重点整治村等荣誉,全村呈现一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风尚。作为一个富丽的小山村,聚秀村正向着一二“宜居、宜工、宜人”的现代化新农村迈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2-04-24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