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金燕村简介

    河桥镇金燕村由金村、召黄、紫燕合并而成,驻地召黄,海拔250米,距河桥镇25公里,区域面积15平方公里,有1584名勤劳的金燕人在此安逸的生活。

    在金燕村两委会全体成员的集体带领下,现在的金燕正已突飞猛进的速度发展着。眼见一幢幢新楼拔地而起,一片片经济作物遍地开花,一条条林道深入大山。在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批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金燕村村两委会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需,为广大山核桃农户开辟了林道,带去了实惠。在积极响应“清洁乡村”活动中,乡村小道变宽广整洁了,河流溪水变干净清澈了,快活的鱼儿尽情的畅游,犹如勤劳的金燕人,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发夹致富。

    阳光照大地,甘露沐禾苗,干群齐奋发,金燕入农家!相信在金燕村两委会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明天的金燕更美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2-04-24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