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桥镇:蒲村村简介

    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的直接关心、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实施了以村庄规划,生态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新农村建设。在近年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我们在以山核桃主导产业的前提下,按照我们的区域优势,确定做好山上文章。保护环境,积极开展生态村建设。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积极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蒲村党委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好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的期望。我们一定要牢记经济建设这一要务,千方百计抓发展,以党建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重点,始终把群众的需求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我村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又好又快而奋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2-04-24   
 

 

 
杭州市临安区河桥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